Kumlot

争论

渐渐地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我之所谓正义或为他人眼中恼人的跳蚤,我之不愿他人沉沦或为他人“不要再让她知道”的不舒服的顾虑,我之所谓或许并非事实所谓。大概,查理•斯特里克兰忽然被寄居在他躯壳里的灵魂催促着去表达美——的那种激情,也抓住了我罢。而在这短暂的一场争论以前,我从未想过那些潜移默化的劝导,已经成了根深蒂固、为我必须捍卫的信念——这已然成为带着使命的极重要的奋斗。原来它们并非只是我平庸生活里的佐料。

真的很奇怪。很奇怪。

这放在小说里,会是一个有趣的题材。但是的的确确现实感觉到,则——妈的,疼到一阵痉挛、缺氧。仿佛未来所有(并且是即将、最近就要发生的事)疼痛的叠加,而我已经预见到我无法再挽回什么的悲剧结局。 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)